南海網海口3月5日消息(南海網記者陳麗娜 實習生侯衛棟)重金購買的愛車碰上質量問題時會遭遇“踢皮球”,4S店在提車時間、維修時間、配件供應方面的承諾無法兌現,新買的汽車遭遇漏油、異響、抖動......即日起南海網《天天31欄目》獨家策劃推出《我說我車》專題調查網上評議活動,參與活動的廣大車主和網友將有機會獲得豐厚大禮。此外,南海網每季度將適時發佈最熱、最冷、口碑最好、最差車型排行榜,併在歲末年初聯合相關單位、協會舉辦海南汽車行業年度頒獎盛房屋貸款典,公佈網友評議的年度最熱、最冷、口碑最好和最差車型。
  據瞭解,在南海網《天天315》欄目開播一周年,新修改的《消費者權益保護法》也即將實施之際,南海網《天天315》通過聯合海南省汽車行業協會、海南日報汽車周刊、海口電視臺、海南省交通廣播、南島晚報、南海網汽車頻道、口碑頻usb道、戶外傳媒等八大平臺,以3月15日為時間節點,以汽車行業口碑互動為切入口,邀請廣大網友和車主參與用車評議、分享用車體驗,點評汽車性能優劣。八大平臺還將共同推出《我說我車》統一專題報道活動,參與活動的網友及車主將有機會獲得價值千元的汽車飾品及加油卡、小家電等系列活動獎品。
  此外,本次活動的統計數據作為南海網年度汽車口碑評議依據,年末將發佈年度海南汽車行業最熱門車型,年度海南汽車行業最冷門車型、年度十大市場口碑最好車型及年度十大市場整合負債口碑最差車型,還將舉辦海南汽車行業年度頒獎盛典。
  《我說我車》不僅僅是一次簡單的活動整合負債,更是您維護自己正當消費權益的契機。南海網期待您的參與!
  您可通過以下方式提供線索:可以撥打南海網熱線966123,或選擇多種互動方式:@南海網官方微博(新浪微博|騰訊微博)留言,發郵件到hinews966二手餐飲設備123@163.com ,添加南海網官方飛信999966123留言,移動用戶可發送至106580007813互動平臺(免信息費)。  (原標題:南海網邀您一起“我說我車” 千元獎品等您來拿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n85wnzj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